做一个高雅的俗人。
 
 

【恶狼游戏/多cp】你为什么没有男/女朋友

#无意间翻到的一个老梗

#梗来自网络,ooc有,注意避雷

#很小很短注意

伦雪的场合

一天,想玩pocky game 的伦太郎咬着○奇的超细巧克力pocky,向不明真相的雪成招手:“和我一起,把pocky吃掉吧!”

雪成心想,烦死了,但又不想拒绝对方的好意,于是蹑手蹑脚走过去,趁对方不注意,用五指,将另一头的pocky直接扳断下来,塞进嘴里嚼几下,幽幽的说:“一点都不好吃。”

背后的伦太郎一脸幽怨的咬着嘴中剩下未扳断的pocky,无话可说。

洸律的场合

神木律看完了最新的偶像选秀节目,觉得自己少说也有荧幕小姐姐一般的美颜,找正在玩电脑的新村洸确认。

律问洸,自己是不是巴掌脸。

洸深思熟虑了很久,看了看律小巧玲珑的双手,伸出自己比那双小手大至少两倍的手掌,往律脸上一摁,比划了几下:“对,这下的确是巴掌脸。”

律在风中鄙视了洸很久。



雪咲的场合

美咲做了一个很大的提拉米苏蛋糕当生日礼物,结果生日当天忘记吃了,放在冰箱里两个星期。

一天,暗恋美咲很久的雪成来美咲家做客,说自己有点饿,有没有什么吃的,美咲指了指冰箱,拿出那个巨大的提拉米苏蛋糕。

雪成很开心,当即把蛋糕吃了一半,美咲问他味道怎样,他连连称赞,心想:做得那么精致,味道那么好,那么细心,她不会也喜欢我吧。

只见下一秒,美咲舒了一口气,欣慰的说:“好吃就好,还好蛋糕没坏。”

雪成:……所以这个蛋糕放了多久!



森姐弟的场合

伦太郎因为姐姐美咲要出去修学旅行一星期,很害怕,临别那一晚,一边哭一遍抱着美咲说:“姐姐你留我一个人在家,我好害怕啊!……”



美咲一边摸着弟弟的头,一边安慰道:“不用担心,姐姐会想办法。”


伦太郎很高兴,以为姐姐会取消修学旅行,结果万万没想到,美咲给伦太郎买了一个超大的塑料枪和激光宝剑,自己一溜烟走了,留下房间里一无所知的伦太郎一脸懵逼。


侑海的场合

学医的米森侑暗恋律师系的美保多年一直不敢表白,听说美保很喜欢喝咖啡,便在情人节当天买了一个漂亮的陶瓷杯,杯底写了“我喜欢你”四个字,觉得计划万无一失。



侑请美保喝咖啡,这样就能间接表白,很开心。



结果,美保看了咖啡一眼,还没开口喝,就二话不说就把杯子扔了,把杯子扔了,把杯子扔了。



最后,只剩下侑一个人在律师系大楼的门前一言不发。



朋雪的场合

一年冬天,朋也拉着雪成的手,兴冲冲的去公园堆雪人,一路上,雪成不停的瑟瑟发抖,朋也问,怎么了,他说,我身子冷,全身上下都冷。



于是,朋也在雪花中想了很久,最后兴高采烈,拉着雪成去隔壁一家小酒馆,点了好几杯伏特加,一边喝一边说:“和我一样,和我一样喝几口,蹦蹦就不冷了。”



雪成拿着酒杯默默不语。



洸伦的场合



伦太郎来洸家里玩,玩了很久,说,今天有事,看来我只能在你家过夜了。



洸很开心,立马答应了,说,让我去准备准备。



结果伦太郎等了很久,等到最后,洸抱出了一叠被子,说:“这个给你,我找一个地方做你卧室。”



最后,不明所以的伦太郎被带到了风雨交加的大门口,在门口打地铺,度过了愉快的夜晚。

END

27 Jun 2018
 
评论(19)
 
热度(124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