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高雅的俗人。
 
 

【三国同人/沙雕填词】郭嘉的卡路里

#该来的总会来的,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不完全,ooc飞起,荀郭和曹郭有

#禁酒令颁布在郭嘉逝世后,先借用一下

每天起床第一句 袁绍袁术不足提

孙策早晚会丧命 刘表顶多是弱鸡

明公明公别着急 让我为你理一理

冷静 我来分析 江山一定会统一

pose pose

江山一定会统一

pose pose!

刘备最好要软禁 以防日后成大敌

一面攻城快准疾 一面放水淹下邳

要想攻破二兄弟 声东击西用离间计

努力 我总相信 江山一定会统一

wow~~~~~

禁酒令禁酒令禁酒

禁酒令禁酒令禁酒

禁酒令禁酒令禁酒

禁酒令禁酒令禁酒

禁酒令我的天敌!

陈群:郭嘉你不治行检!

来来 荀令君

陈年杜康送一瓶

管他什么禁酒令

火边唠嗑到天明

来来 曹司空

十胜十败听一听

兵贵神速君须记

你我同心又同力

this night 饮一盅

乱世风云逐群雄

运筹帷幄的从容

魏晋雅度无需懂

fight fight 笑东风

乌桓一别且珍重

此生苦短作春梦

千古奇策汗青中

(break time)

官渡一战立功名 三分天下终须定

久卧病榻意难平 人生难得是别离

鞠躬尽瘁辅明公 唯我年少能懂君意

努力 我总相信 江山一定会统一

wow~~~~~

禁酒令禁酒令禁酒

禁酒令禁酒令禁酒

禁酒令禁酒令禁酒

禁酒令禁酒令禁酒

禁酒令我的天敌!

陈群:郭嘉你不治行检!

来来 荀令君

陈年杜康送一瓶

管他什么禁酒令

火边唠嗑到天明

来来 曹司空

十胜十败听一听

兵贵神速君须记

你我同心又同力

this night 饮一盅

乱世风云逐群雄

运筹帷幄的从容

魏晋雅度无需懂

fight fight 笑东风

乌桓一别且珍重

此生苦短作春梦

千古奇策汗青中

(rap)

今夕何夕 我梦回颍川故地 看见你

灼灼桃林遍山野 轻抚琴

你兀自辞别寻明君却徒留我原地

隐逸有六载 一相见 真吾主

军营 阵前 经纶满腹

醉饮 薤露几壶

而后立功赫赫四海闻名 只为君

但愿我一生吐哺忠心 社稷平

江山一定会统一!

荀彧:奉孝你别再喝了!

来来 荀令君

陈年杜康送一瓶

管他什么禁酒令

火边唠嗑到天明

来来 曹司空

十胜十败听一听

兵贵神速君须记

你我同心又同力

壮哉 饮一盅

乱世风云逐群雄

运筹帷幄的从容

魏晋雅度无需懂

慷慨  笑东风

乌桓一别且珍重

此生苦短作春梦

千古奇策汗青中

贯长虹

千古奇策汗青中

贯长虹

千古奇策汗青中

是非成败转头空

END

15 Aug 2018
 
评论(27)
 
热度(57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