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高雅的俗人。
 
 

【恶狼游戏/洸律】和男友天天互怼是怎样的体验

#段子,ooc

#参考网络有,已交往设定

#很短注意,请勿在吃饭喝水时观看



(1)



“小个子,快起来,”洸朦胧双眼,从睡梦中被惊醒,身旁的律迷迷糊糊翻了个身,嘟囔道:“又怎么……做噩梦啦……”



“我睡不着,给我讲个故事,搞笑一点那种……”他的口气中略带鼻音,用恳求的口吻说。



“好……从前有个人,叫新村洸……后来他吃了很多东西,就慢慢慢慢变成了亲斤木寸三点水洸——好笑吧,不好笑我要也睡觉了……”说完,律又翻了个身,把被子往头上一蒙,直接进入梦乡。





(2)



“律,我昨天做了个梦,梦中有你。”



“哟,居然梦见我啦?有梦到什么了吗?”



“你啊,又丑,又老,又笨,还特别特别高,没有一个人喜欢你——”洸似乎在故意开她玩笑,神色都轻松许多,最后还不忘加了一句,“我越来越讨厌你了。”



律气呼呼地撅起嘴,哼了一声,满不服气:“呵,拖鞋洸,没想到啊没想到,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居然一直觉得我是这种人,我……”



话音未落,另一头的洸忍俊不禁,只好捂着嘴解释:“笨蛋,也不想想,梦与现实不都是相反的吗?”



“啊,也对!”律一拍脑袋,貌似想起什么,脸上倏地一红,有点尴尬的笑了笑,随即松一口气,突然,好像发现什么,惊叫一声,追着洸满屋子乱跑,一边跑一边吼道,“可恶……拖鞋洸,你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刚刚说什么来着,梦中的我特别特别高是不是?够了,别狡辩,快给我停下!——”





(3)



“喂喂,拖鞋洸,给我正经一点回答!”小巧玲珑的少女指着橱窗里的婚纱,一脸期待,“你说,以后你愿意娶我吗?”



“当然。”这次居然是他不假思索的回答,令她大吃一惊,过了许久才试探着问:“真,真的吗?别耍赖!”



“我像在骗人吗?”洸勾了勾嘴角,似乎在嘲讽,又抬头看了一眼婚纱,若有所思,“毕竟,我们婚礼那天,你会给我省不少钱。”



“省不少钱,为什么?”少女愈发不解。



“因为婚纱的价格和尺寸也是成正比啊,像你,买最小号都嫌大的,当然只能选最便宜的尺寸,不就是省钱吗——对吧小个子?”



“混蛋!你才是小个子,你们全家都是!”少女气急败坏,还找不到任何理由狡辩,洸扬了扬手,噗嗤一声笑出来:“全家?包括你?”



“啊?我,我?……什么意思啊?”



“毕竟你以后总要成为我们家的人嘛,就先姑且算在内,不介意吧。”



“所以,所以你这是间接求婚?!”





(4)



新村洸拿着手机,给正在一旁喝可乐的律科普各种各样颜色。



洸打开手机图片,一张一张拖动,边划屏幕边讲解。



“这是薄荷绿,看到了吗?”



“知道了行了吧?无聊。”



“这个是祖母绿,见过吗?”



“哪个人不明白啊——”



“这个是我的神木律,对吧?”



“对对对我当然知……等等,你刚刚说什么——不,不对,你怎么会偷拍到我的照片,还有再声明,我不可能是你的拖鞋洸你给我回来别跑啊!!!”





(5)



新村洸要去北欧旅游,但只买了一张机票,没有邀请律一起去。



律有点不悦,嗔怪的问:“拖鞋洸,这次怎么不请我一起去啊?”



洸沉思一会,最后一本正经的说道:“因为你住在我心里,所以这样就算我带你游遍整个北欧。”



虽然觉得很温暖,但是律总有一股想打人的冲动。





(6)



看完某个综艺节目,律问洸,如果有一天像电视上那样,自己失手掉进海里,会不会来救。



洸听后,不假思索的点点头:“那是必须的,放心好了。”



律刚有点小感动,下一秒洸的回答立刻给希望的火花浇上二氧化碳:“因为你一不会游泳,二人小,一掉进水里没人救多半死不见尸,我俩少说也有关系,你这样出了意外没有死亡证明,我怎么要到保险,想想也是啊,小个子。”



“……”律的棒棒糖一下子砸在洸脸上。





(7)



洸最近迷上中文歌,还是很老很经典的类型。



洸在生日当天,律打来电话说,已经在电台为他点好一首中文歌作为生日礼物,而且名字特别好听,让他不能错过今晚节目,洸很开心。



当天晚上,洸满怀期待的打开收音机,电台DJ正好在放那首歌曲:“接下来,神木律小姐为男朋友点了一首歌曲,祝他生日快乐,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首歌,见证这个时刻——”



洸屏息凝神,生怕错过什么东西。





“下面请收听:最美夕阳红!”



“……”





(8)



“拖鞋洸,如果有一天我身患绝症急需手术,家人都不在身旁,你会冒充我的亲属吗?”



“应该会。”



“那你会冒充什么?我的丈夫?”



“想多了,我会假装是你的爸爸。”





(9)



“拖鞋洸,我和你的手提电脑谁更重要?”



“还用说吗?是你啊。”



“呵,难得见你有这么干脆的回答。”



“手提电脑坏了可以再买,像你这样又矮又丑又笨的女孩子只有一个,可是很特别的,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啊。”



“……为什么我高兴不起来?”





(10)



“拖鞋洸,你愿意娶我吗?——”



“NO……”



“什么?你竟敢说不!”



“小个子,不要再我没把第二个单词说完就抢话。”



“行,你说啊,第二个单词是什么?”







“……problem.”



END

29 Jun 2018
 
评论(29)
 
热度(52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